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召开仕泓农业科技循环产业综合体项目听证会的公告

【字体: 打印
2023-02-03 11:55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召开仕泓农业科技循环产业综合体项目

听证会的公告

 

仕泓农业科技循环产业综合体项目可能产生恶臭、噪声污染,可能影响项目周边居民生活环境质量等情况,按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环境保护行政许可听证暂行办法》(国家环境保护总局令第22)、《环境保护公众参与办法》(环境保护部令第35)的规定,我局决定召开项目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建项目情况介绍

项目位于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长山村东侧,主要工程内容包括本项目用地面积81950.52m2122.9258亩),其中新建养殖区4处,每一处养殖区为一栋单鸡舍,蛋鸡舍4栋,鸡舍总占地总面积为27052.5m2;蛋库1,占地面积为2236.76m2;饲料加工间1占地面积为2246m2有机肥加工间1占地面积448m2藏车间1占地面积为5400m2,备用发电机房1座,占地面积为560m2。项目建成后,蛋鸡年存栏量为100万羽年产鸡蛋2.4t

二、听证事项

仕泓农业科技循环产业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附近居民和相关单位意见。

、听证时间和地点

听证会定于2023214日(星期)上午93012:00崖州区长山小学会议室举行。

、听证代表、旁听人名额及产生方式

(一)听证代表名额及产生方式

本市年满18周岁,关注此项目的公民30人。主要范围为项目附近居民、属地区政府企事业单位人员,最终从申请报名人员中选择确定,并在举行听证会的5个工作日前通知已选定的参会代表。

(二)听证旁听人

听证旁听人名额为15人,在申请作为听证代表而未被选取的人员或者邀请人员中确定。

、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凡有意参加听证会的人员,请与2023213日前将听证会报名表发至邮箱sanyahpk@163.com或者电话形式进行报名。联系地址:三亚市吉阳区新月路5号(市地税局旁),联系人:林晓静,联系方式:88227085

选定的参会代表逾期未参加听证会或在听证会开始后15分钟内未到会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特此公告。

 

附件:仕泓农业科技循环产业综合体项目听证会报名表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202323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