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无废城市建设

三亚开展无废城市宣传系列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12-11 17:49 在天涯网

三亚开展无废城市宣传系列活动


2019“无废城市”建设试点推进会明天在三亚举行。为普及“无废城市”知识,市生态环境局与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发起“无废城市宣传系列活动”。

 

昨天下午,蓝丝带协会、心连心义工社和繁星义工社、海南日出美术的工作人员在金鸡岭社区、青春颂广场、乐天城商场和大东海广场等地开展“无废城市”宣传,通过展板、分发“无废城市建设手册”和环保有奖问答等形式,普及无废城市及无废建设知识。在青春颂广场和乐天城商场还专门增设了“旧物穿新衣”废旧物品再创作手工艺品制作活动,呼吁大家学会废物回收再利用,降低对环境的影响。

 

12月8日—11日期间,蓝丝带协会将组织志愿者在三亚12个宣传点开展无废城市宣传系列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