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污染防治

我市出台《三亚市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考核方案》

【字体: 打印
2018-05-30 09:59

我市出台《三亚市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考核方案》

为做好2018年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高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率,我市出台了《三亚市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考核方案》。

方案明确了建筑施工工地、拆迁工地、道路扬尘、移动源污染防治、燃煤小锅炉淘汰、挥发性有机物治理、车辆运输扬尘污染控制、餐饮油烟治理、船舶污染治理、推进秸秆垃圾禁烧工作等22项任务的工作要求和考核标准。并根据我市大气颗粒物源解析研究成果,将建筑工地扬尘防治、拆迁工地扬尘防治、道路降尘等作为今年重点考核内容。此外,方案还成立了多部门组成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各项工作任务的考核内容和方式,落实保障措施。

该方案的出台将有效改善我市空气质量状况,降低本地大气污染物的影响,是三亚市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