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污染防治

我市修订《三亚市秸秆、垃圾禁烧工作方案》

【字体: 打印
2018-12-20 10:33

我市修订《三亚市秸秆、垃圾禁烧工作方案》

 

为贯彻省政府领导和省政协毛万春主席关于秸秆、垃圾禁烧的相

关指示和会议精神,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力度,确保我市环境空气质量优良,我市对《三亚市秸秆、垃圾禁烧工作方案》进行修订。

《方案》成立新的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督导组,形成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共同参与的“监管大格局”。在总体目标中,根据我市实际情况新增加重点监管区域和按照我市农作物生产规律划分重点监管时间。在工作任务方面,《方案》按照省领导的指示要求,经会议讨论完善加强农作物“产中”“产后”重点监管时间内的禁烧工作、对各区秸秆综合利用率进行考核、引进第三方收运单位、提前做好收割季节的收运工作、制定有奖举报实施细则、加强宣传工作、按各区实际农田数量安排工作经费和扶持引导经费等内容。

    在工作考核内容中,《方案》明确督导组的检查内容和重点区域的考核标准,将实地检查情况和考核评分表作为最终考核结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