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专题>工作动态

半岭水库饮用水水源地整治9月5日工作简报

【字体: 打印
2018-09-06 16:04 吉阳区环保局

半岭水库饮用水水源地整治9月5日工作简报

  9月5日,我区半岭水库饮用水水源地整治工作取得新进展。根据9月4日区半岭水库整治办巡查情况反馈,9月5日上午,区半岭水库整治办联合区综合执法局,共出动20余名综合执法队员,对半岭水库六组农户罗亚信经由拆除后复自行重建的牛栏予以拆除。现场秩序良好,当天上午已经拆除复建牛栏。

 

拆除牛栏现场

 

9月5日下午,省生态环境保护厅环境监察总队叶红春总队长督查组一行三人,在市水务局、市环保局和区环保局有关部门陪同下,到区半岭水库实地核查整治情况。经省督查组反馈,目前我区半岭水库水源地整治情况进度较慢,有关主管部门主动领责工作迟滞,协调机制不通畅等问题,严重制约整治工作。

 

省厅督查现场

 

  叶红春总队长表示:希望区整治办加强协调,积极推动各职能部门加快整治工作,严格按照区级方案要求,要立即开展细致的摸排调查,不能遗漏,更不能瞒报新增情况;同时,要列出更加细致的整改清单,分门别类,主动监督整改落实。此外,各项工作要主动“留痕”、“留印”,不折不扣完成整改工作。

区整治办、区环保局曹志明副局长表示,将认真按照省厅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督促各职能部门整改,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

  目前,经区海洋水务局协调,市农村污水治理工程今天继续现场施工,加快整治。

吉阳区半岭水库整治办公室 

2018年9月5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