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专题>工作动态

半岭水库饮用水水源地工作简报

【字体: 打印
2018-09-21 16:03 吉阳区环保局

半岭水库饮用水水源地工作简报


 

为做好迎接生态环境部第二次饮用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专项督查准备工作,掌握我市专项整治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受市政府副市长委托,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吴智勇副局长于9月19日上午,带队到吉阳区半岭水库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督查检查,重点检查水污染治理、垃圾清运和违法项目整改情况。

检查组于当天上午分别到南新居23队、落笔村六组等水库一二级水源地实地检查,仔细询问我区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一一对各点位进行App测量,再次明晰水源地保护区内各点位,为后续工作整治提供重要参照。对明确在区域点位内的建筑物和畜禽养殖情况,提出尽快整治要求。

 

在检查结束后,市环保局吴智勇副局长代表市工作检查组对我区开展整治工作给予认可,一是区领导重视整治工作,及早确定各职能部门开展工作,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特别是区域环境卫生整治很到位;二是南新居和落笔村两委班子积极配合,派出专干时刻跟进。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继续跟进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要尽快将整治分工内容,再次督办到位,以良好工作成效迎接国家环保水源地督查“回头看”,担起吉阳担当。

在场参加检查的区整治办、区环保局曹志明副局长表示:一定及时将市检查组提出的新要求马上报告区政府,并将相关工作再次加强督办,促使各部门积极整改到位!

区半岭水库饮用水水源地整治办公室

 

2018年9月19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