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专题>工作动态

三亚市生态环境保护局三亚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宣传工作阶段性总结

【字体: 打印
2018-09-27 10:44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三亚市生态环境保护局

三亚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宣传工作阶段性总结

 

根据生态环境保护部和水利部2018年的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专项行动的部署,我市制定了《水源地专项行动方案》(下文简称“方案”)。方案发布后,我市正式开展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工作,进一步改善我市的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状况,确保饮用水安全。根据方案,我局集中开展水源地整治宣传工作,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

一、在我局官方网站(http://hbj.sanya.gov.cn/)上设立三亚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对此次饮用水源地的环境保护专项行动进行全过程、全方位、多角度的信息公开。

 

 

 

 

二、在我局网站专栏板块页面上及时发布我市水源地整治问题清单和每个月的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公布投诉举报电话、在线投诉网页地址和电子邮箱,全面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三、采取多种形式扩大宣传效果。利用新媒体渠道我局微信公众号(三亚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微博(环保三亚)平台上发布我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整治工作的相关报道,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四、根据整治工作需求,联合三亚日报,三亚电视台等媒体对水源地整治工作进行不定期的跟踪报道,扩大宣传影响。

 

 

 

 

 

 

 

 

 

 

 

 

 

通过以上宣传工作的实施,让三亚广大市民及时地了解到了我市水源地整治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掌握了三亚水源保护工作的动态。通过网站宣传发布的投诉地址和电话,市民能够第一时间向相关管理部门反应水源污染防治情况和其他舆情信息,对进一步强化水源整治工作效果起到了推动和监督作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