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专题>工作动态

三亚市水务局局长马育红带队检查指导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项目推进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09-10 15:56 三亚市水务局

三亚市水务局局长马育红带队检查指导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项目推进工作


  为加快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项目推进力度,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征地补偿及队伍进场施工问题,落实水源地污水治理工作和推进脱贫攻坚任务,9月8日上午,三亚市水务局局长马育红带队到吉阳区罗蓬村及半岭、水源池水库周边连队督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进展情况。

 

  检查罗蓬村施工现场时,在听取施工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马局长要求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尽快完成路面恢复施工,还路于民,减少因施工对村民造成的出行不便影响。

 

 在水源池水库接爹检查站,马局长主持召开现场碰头会,南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各连队队长及项目各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马局长强调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的重要性,要求南新集团及水库周边各连队密切配合,支持项目的推进工作,施工方尽快安排人员与各连队对接,确定站区用地范围,尽快启动征地补偿工作。 

 

  检查最后,马局长作如下指示:一是施工方要增派管理人员,积极主动进村入户,做好农户的沟通协调工作,遇到干扰问题及时上报解决;二是要尽快增加劳务队伍,全面铺开第一批实施的49个村庄施工工作,第二批实施的村庄也要在九月底前尽快入场,9月14日前水库周边连队必须全面动工,并对施工情况进行通报;三是要求加快各区项目推进力度,各参建单位要密切配合,确保完成年底各项施工任务;四是要灵活调整施工计划,掌握轻重缓急,全力实施村水源地周边的污水治理;五是要严把工程安全和质量关。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