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专题>工作动态

半岭水库饮用水水源地巡查工作简报

【字体: 打印
2018-09-17 15:58 吉阳区环保局

半岭水库饮用水水源地巡查工作简报


 

  一、水源地整治工作进展

9月14日上午,为加快饮用水水源地整治工作,根据半岭水库饮用水水源地整治职责,市园林局饮用水水源地园林整治排查检查组一行5人,在区半岭水库饮用水水源地整治办、区园林环卫所和半岭水库管理处工作人员陪同下,到半岭水库管理处检查饮用水水源地巡查工作台账和日常卫生垃圾整治情况。

检查组一行绕行水库周边进行实地查看,对我区水源地卫生清运工作予以认可,并要求区园林环卫所继续加强卫生巡查,确保各类垃圾“日产日清”。

区整治办在陪同检查中,也一并开展饮用水水源地工作巡查。

 

二、水源地巡查情况

1.落笔六组农户罗亚升居住在一级保护区内,房前屋后环境卫生较差,生活垃圾较多和散养家禽;

2.落笔六组农户符亚木居住在一级保护区内,房前屋后种植槟榔,散养家禽鹅和种植区内存在生活垃圾。

3.落笔六组农户罗亚洪居住在一级保护区内,房前存在拆除鸭棚后的木料和屋后存在乱放塑料水管;

4.落笔六组农户罗亚社被拆除后牛栏,已拆除覆土。但周边尚遗留整治后的水泥墙块。

巡查情况

 

巡查情况

 

巡查情况


 

巡查情况

 

  三、水源地巡查发现问题办理情况

我办根据巡查情况,立即协请区园林环卫所对罗亚升居住地开展卫生整治;对符亚木家等农户卫生和上一次整治情况,要求落笔村委会尽快与农户沟通,开展家庭卫生整治工作。

 

区半岭水库饮用水水源地整治办

 

2018年9月14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