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专题>工作动态

吉阳区依法拆除水源保护区内违法建筑

【字体: 打印
2018-10-17 17:33 吉阳区政府

吉阳区依法拆除水源保护区内违法建筑


2018年10月16日。根据中央环保部门指示,三亚市吉阳区政府响应,对水源保护区污染环境设施、房屋进行整治精神,以及海南省“两违”图斑整治工作精神。由吉阳区政府牵头,吉阳区城市管理局、吉阳区水务局、落笔村委会配合,在南新农场二十三队半岭水库二级保护区内,对于忠达,六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其中一处主体二层局部三层房屋为“两违图斑”(图斑号为JY198A07240)占地面积为250平方米,第二层建筑为250平方米,第三层建筑面积为16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660平方。另两处为一层房屋,建筑面积分别为40平方米、30平方米。一处为一层钢架草棚顶棚,建筑面积为23平方米。一处为游泳池,建筑面积为35平方米。一处蓄水池,建筑面积为45平方米。此次拆迁行动由拆迁公司出动一台,320型号炮机,以及15名搬迁工人进行拆除,共计拆除违法建筑6处,违法建筑总面积为833平方米。后由一台405型号,挖掘机配合炮机进行清理建筑垃圾。

 

吉阳区城市管理局李灵局长,在现场指导并查看拆迁工作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吉阳区城市管理局与落笔村委会,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清查现场已经安全警戒。

 

 

搬迁工人,在搬离违法建筑中的物品。

 

 


于忠达,(图斑号为JY198A07240)主体二层局部三层房屋,拆除前。

 

于忠达,(图斑号为JY198A07240)主体二层局部三层房屋,拆除中。

 

于忠达,(图斑号为JY198A07240)主体二层局部三层房屋,拆除后。

 

于忠达,二处一层房屋拆除前。

 

 

于忠达,二处一层房屋拆除中。

 

 

于忠达,二处一层房屋拆除后。

 

 

于忠达,钢架结构草棚顶棚,拆除前。

 

于忠达,钢架结构草棚顶棚,拆除中。

 

于忠达,钢架结构草棚顶棚,拆除后。

 

于忠达,泳池,拆除前。

 

于忠达,泳池,拆除中。

 

于忠达,泳池,拆除后。

 

于忠达,蓄水池,拆除前。

 

于忠达,蓄水池,拆除中。

 

于忠达,蓄水池,拆除后。

 

圣龙拆迁公司在清运违法建筑垃圾。

 

 

此次打违行动体现了,我吉阳区政府,对关于环境污染这一块抱着零容忍的态度。对待污染环境卫生,污染水源的一切设施,建筑坚决依法处置的精神。以及我吉阳区政府坚决贯彻,海南省“两违”图斑整治工作精神,加快对“两违”图斑整治工作,又向完成年底的30%“两违”图斑消除工作,迈进成功的一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