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2023年度海南省美丽海湾名单公布

【字体: 打印
2024-02-04 18:33 海南日报

2023年度海南省美丽海湾名单公布


近日,省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2023年度海南省美丽海湾名单,海口湾、三亚湾、海棠湾、感城港湾、棋子湾入选。


高空俯瞰海口湾。海南日报记者 封烁 摄

晚霞笼罩下的三亚湾。海南日报记者 封烁 摄

俯瞰海棠湾。海南日报记者 武威 摄

此次评选活动由省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评选结果经初审、专家评审、现场考核、厅局会审、公示、审定等环节产生,旨在凝练可复制、可推广的建设经验,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和促进我省海洋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东方感城港湾。海南日报通讯员 赵茜

昌江棋子湾。海南日报记者 袁琛 摄


去年我省发布《关于加强美丽海湾保护与建设的意见》,提出2025年底前美丽海湾建设稳步推进,完成《海南省“十四五”海洋生态环境保护规划》中提出的海南美丽海湾建设,全省海湾海洋生态环境质量保持稳定或持续改善,海洋生态保护修复取得实效,亲海空间环境质量和服务品质明显改善,公众临海亲海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显著增强,并明确5类20项主要任务。  

(记者 周晓梦)

   源:海南日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