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市生态环境保护局组织重点排污企业召开“新时代琼崖传习所”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18-08-03 09:16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保护局组织重点排污企业召开“新时代琼崖传习所”座谈会

根据《三亚市“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细化表》要求和《新时代琼崖传习所实施方案》部署安排,8月1日上午,三亚市生态环境保护局组织重点排污企业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活动,市环保局局长季端荣、监察支队支队长曹望成、副支队长陈改众、水环境监察科蔡强、环境信息和宣教中心主任王文强等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监察支队副支队长陈改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等环保法律法规进行了解读。向各企业下发了督办通知,对存在的环境违法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和时间节点,并表明了严惩环境违法案件的坚定决心。

支队长曹望成对当前严峻的环境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要求:执法大队要加大执法力度、增加执法频次、规范执法行为、完善工作机制,督促企业落实整改要求;各企业要增强环保意识、落实环保责任、健全环保制度,尽快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中,市环保局局长季端荣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各企业要认清目前面临着严峻的环保形势,要加强环境管理,完善环保制度;二是要明确目标,加强整改。各企业要针对自身存在的环境问题,明确整改思路、制定整改方案,高标准严要求的做好整改工作;三是要加强执法,落实整改。对经调查属实的环境违法行为,严格按照法律法规,依法作出行政处罚;要采取更加严厉的措施,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着力建设美丽三亚,共同营造良好生态环境和发展环境。

最后,市环境信息宣教中心播放了环保公益视频,观看视频企业代表感触颇深,纷纷留下观后感言。其中三亚市人民医院和三亚市中医院负责人当场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配合环保部门做好整改工作,保证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