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关于遴选《三亚市2022年“生态文明与绿色发展”专题培训》承接单位的公告

【字体: 打印
2022-06-22 15:31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遴选三亚市2022年“生态文明与绿色发展”专题培训》承接单位的公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6·23重要批示精神,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转化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转化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动三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转化为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实际行动,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优质的生态环境保障,市生态环境局举办2022生态文明与绿色发展专题培训班,现决定公开遴选承接单位,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申报,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三亚市2022生态文明与绿色发展专题培训

二、项目预算资金

项目预算资金18万元(培训费使用严格按三财〔20181171号文执行,以实际结算为准)。

、项目内容

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通过系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中央环保督察、碳达峰碳中和生态安全风险防控、污水治理、垃圾分类、禁塑美丽海湾建设环保警示教育等内容,提高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新形势下生态环境工作的深刻理解和把握。主要工作内容包括:

()设计培训课程(市级培训时间为2.5天,共9个专题授课;吉阳区、海棠区、天涯区、崖州区、育才生态区培训时间为2.5天,每个区0.5天各2个专题授课),邀请授课老师并承担其交通费、食宿费、授课费及税费等;

()布置会场设施,包括但不限于指示牌、桌签、横幅以及教学辅助道具等;印制培训资料,提供培训期间所必需的笔、本以及饮用水等;

()组织协调现场教学,维持会场良好纪律;负责培训期间签到及影像资料拍摄留存工作;

()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准备必要的防疫物资,包括但不限于消毒酒精、洗手液、医用口罩以及各类应急药物。

、资格条件

(一)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2年至今任意3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及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新成立公司按实际应缴纳情况提供,不能提供的应提供相关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提供复印件;

3、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2019年至今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提供声明函原件;

(二)必须是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提供4张网站截图)。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遴选。

(四)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五、提交材料

(一)申报单位提供营业执照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信用信息。所有复印件加盖公章。

(二)申报单位需填写申请书,提出对本项目的理解、工作方案、进度安排等方面内容。申请书正反面打印并加盖骑缝章。

(三)具有类似项目业绩,近三年来与生态环境部门合作承办果相关培训(提供合同扫描件或正式发文等);

(四)拟邀请的授课教师有正高级职称(正高级工程师、教授级高工、研究员、教授)或为副处级及以上职务的,提供职称证书复印件。

其他事项

(一)项目完成时间:2022820日前。

(二)报名时间:2022622日至2022630日。

(三)联系人:刘岩松,电话:0898-88278711

(四)报名方式:请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将报名纸质材料(一份)密封盖章后送至三亚市吉阳区新月路5号三亚市生态环境局三楼自然生态保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stk0898@163.com

(五)为确保质量,本项目根据评分表综合得分确定承接单位。

附件:三亚市2022年“生态文明与绿色发展”专题培训项目申请书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2022622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