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栏

  根据生态环境保护部和水利部2018年的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专项行动的部署,我市制定了《三亚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方案》。根据方案,我市正式开展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工作,进一步改善我市的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状况,确保饮用水安全。

  此次饮用水源地的环境保护专项行动将进行全过程、全方位、多角度的信息公开,全面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在我局官方网站上将公开“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专栏”,发布整治问题清单和每个月的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希望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踊跃举报相关问题,让环境违法、违规排污等环保问题无处藏身。举报方式如下:

  举报电话:12345(市政投诉热线),0898-88250345(市环保局生态保护科)

  举报电子邮箱:B2443079496@163.com

  12345政府服务热线网站在线受理:http://12345.sanya.gov.cn/12345site/data/zxsl.shtml